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闵行区梅陇二村“黑底白字”店招。网民地图

上海街头有一种“黑色背景上的白色风格”的商店把戏。

4月3日,有网友表示,上海常德路“招店事件”发生后,他们在闵行区梅陇二村看到一个黑色背景上有白字的招牌,配色相当难看。

同一天,本报记者从闵行区了解到,梅陇镇正在整改上述店招,并已将店招的白字去掉。

据梅陇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网友提及的店名位于镇西路伊美路附近。商店招牌不是最近新造的,而是在2017年安装的。

4月3日,“黑底白字”店被拆除。严记者邓

4月3日中午,记者从蓬江来到镇西路伊美路,看到伊美路约有9家店铺使用黑底招牌,店门口的施工人员已将招牌上的白色店名撤下。

其中一家水果店的店主说,以前统一招店,相关单位没有征求商家的意见。“前年统一,今天才拆掉。我们是在相反的一面做的。他们一边是红色,我们一边是黑色。”水果店老板指着白色背景上有红字的商店。

梅陇镇的上述工作人员说,当时由于该地区的搬迁,沿街的商店相当破旧,存在安全隐患,所以统一安装。它用白色写在黑色背景上的原因是“因为它旁边有古代建筑,原意是互相协调。”

"当时,它被认为是不好的,导致在颜色匹配的强烈对比."梅陇镇的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黑色地板将在这两天再次调整,并将与相关专家进行讨论。下一步,重新设计将考虑商店,个性化的展示部分将根据每个商店的特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现黑底白字店招?闵行梅陇镇表示现已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