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3月9日,静安区义务植树绿化宣传活动在静安公园广场举行。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了各种贴近市民的互动活动,让市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习知识,得到盆花,享受乐趣。

活动现场开展了多种活动,如用废旧电池替代盆花、关注将鲜花和种子发送到微信公众账号、展示艺术盆景、赠送绿色地图和宣传资料、回答绿色知识和野生保护知识等问题。同时,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还邀请区绿化市容局环卫科向公众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让公众了解垃圾分类在环境保护中的重要作用。

静安区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宣传活动

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许多人在活动开始前就在活动现场等候。此次活动分发了400多盆盆花、200盆肉质植物、500袋花卉种子、200袋营养土和2000多份各种绿化宣传材料,进一步鼓励市民关注生态、参与绿化、享受园艺,培养热爱和保护绿色的意识。

静安区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3月下旬,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其管辖范围内的部分公园和公共绿地组织春季树木认养活动,届时将选出500多株树木提供给有意认养树木的单位和市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