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1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四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天。目前,闵行体育公园的“千米花道”迎来了最美的观花季节。白色樱花,粉色海棠,紫色紫荆花...成百上千的品种和花朵在枝头绽放。

闵行体育公园位于新镇路456号,是上海著名的樱花胜地,尤其是公园内的“千米花径”。位于公园东侧的“千米花径”建于2015年,全长近千米,因此被称为“千米花径”。在花径两侧36000平方米的区域内,有7535株植物和100多种花卉,如平邑甜茶、樱花、广玉兰、广玉兰、紫荆花、梨、杏、桃、雪花喷剂、金钟花、李、麻茎、海棠、风信子、水仙和油菜。

闵行体育公园“千米花道”进入最美赏花季

一路走在“1000米花径”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风景,让人感觉置身于花海之中!

在“千米花径”里你看到了什么花?

日本樱花

从三月中旬到四月初,日本早期的樱花特别美丽,有着繁茂的花木,如玉树和琼花,像云彩和霞多丽,看起来非常壮观。

湖北海棠

平邑甜茶的花瓣是玫瑰红的,弯曲下垂,在微风中飘动,娇嫩红色,从远处看很美。

广玉兰

紫玉兰先开花,然后在春天把叶子或花和叶子放在一起。这些花优雅、泥泞而精致,优雅而优雅,相互竞争。气味芳香,巨大的花冠,紫色或紫红色。

广玉兰

广玉兰是从二桥广玉兰中选出的一个自然变芽枝。经过10代无性繁殖,其性能稳定。叶子呈椭圆形,花瓣由外向内呈紫色、深红色、浅红色至白色,花朵呈钟形,直立,一年开花三次,主要用于庭院绿化和园林种植。

喷射雪花

喷洒雪花也叫珍珠花、珍珠梅和雪柳。它因开花时繁花似锦而得名。

紫荆花

紫荆花是春季重要的观赏灌木。最特别的是开花没有固定的位置,从上到下,甚至可以在老树干上开花,所以有“满红”的美称。

桃树

桃树在早春开花,有几乎球形的核果、各种形状的花瓣、表面有毛的鹿角、可食用的果肉、橙黄色、带红色、有深坑和沟的坑以及白色的种子。水果可以当水果用,花可以观赏,水果多汁,果肉白色和黄色。

梨树

梨花是梨树的花。春天,梨花盛开,它们的颜色是白色的,像雪花一样,有很浓的香味。

shanma stem

大戟科植物,嫩叶鲜艳,是观赏春叶的优良树种。它应该种植在花园,公园,路边,水边,山坡和各种绿地的岩石。

此外,还有梅花、红叶李、唐棣、美国金钟连翘等特色花卉。

听到千米花径盛开的消息,许多游客来到这里,仔细欣赏鲜花,饶有兴趣地拍照,享受春天的舒适。

走在粉红色的花路上,感受宁静的岁月。

用手机拍一张樱花的特写。

树木被白色和粉色的樱花覆盖着,就像一场粉红色的雪。阳光从花朵上撒下,神圣而美丽。

在海棠掩映的湖上划船很浪漫。

如果你想把樱花、海棠和梨花拍好,掌握好拍摄技巧是关键。据专业摄影老师介绍,由于品种不同,花卉的特性也不同,效果也不同,但有几种拍摄技巧是可以互操作的。

灯光选择

光线柔和而强烈,拍摄花卉的效果也大不相同。一般来说,选择柔和的光线,用侧光拍摄。当然,背光拍摄也有背光的美,它也有非常漂亮的光影效果。

成分选择

一般来说,可以选择对角线构图、九宫格构图、中心构图和前景构图来突出花朵本身,使构图更加饱满和丰富。

背景选择

背景比主题更重要,所以选择合适的背景对花卉拍摄来说会事半功倍。有些花很华丽,背景可以用简单的背景色来衬托,或者主体后面的其他花和树枝可以用大光圈效果来模糊。

春天又热又香,“千米花道”正在盛开!趁着清明节,我们去了体育公园,和“千米花道”进行了一次春季约会。

公园地址:新镇路456号

公交方向:753号、763号、173号和闵行33号

公园开放时间:5: 00-18: 00

门票:免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体育公园“千米花道”进入最美赏花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