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华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闵行区的情况,组织员工到宜山路美年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以有效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支持员工的“健康伞”。

党支部对此十分重视,其活动开展多年,深受员工好评。活动期间,彭小青同志一大早就来到体检中心,等待工作人员的到来。在早期,组织负责安排班车以确保安全。办公室主任积极配合,体检通知提前发给了工作人员。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公司工会在前期做了周密的准备,加强了与体检中心的协调和沟通,对体检环境和体检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合理安排了体检批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多种项目,如癌胚细胞、生物化学和甲状腺功能。

梅陇镇华良公司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体检活动

通过这次体检,员工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使他们集中精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拉近了党群距离。他们知道员工是公司的主体,公司以人文关怀为中心。员工哀叹公司重组没有改变他们的初衷,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着想。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参与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梅陇镇华良公司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体检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