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4月30日,区水务局党组组织了第六届青年沙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謇、金参加了活动。各局、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实施《上海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该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年轻人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听取对《条例》的解释,围绕两个具体案例进行小组深入交流和讨论,气氛浓厚。

松江区水务局党组组织开展第六次青年沙龙活动

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实施《条例》的新规定,增强行业履职能力进行了交流。通过讨论,水务行业的年轻人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思考。在评议会上,党组成员、局副局长、张健、金分别就新条例实施后的讨论活动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局系统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松江区水务局党组组织开展第六次青年沙龙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谁是新规定的智者。要深刻理解新《条例》的意义,做到学以致用,以实例推动重点排水工作有序发展。

二是狠抓落实,做新规定的实践者。按照新《条例》的要求,要积极总结、提炼、应用和贯彻,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不断深化对《条例》的学习和贯彻。

第三,加大宣传力度,做新规定的宣传员。要加强政策宣传,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全民知、懂、守法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水务局党组组织开展第六次青年沙龙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