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明媚的春天最能感受到青春的脉搏。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 30,春申万科居委会组织青少年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Xi总书记说:“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听党的话,跟党走,就能确立正确的人生道路,树立崇高的理想目标。”青年理想、青年活力和青年奋斗是中国精神和力量的生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以一个高瞻远瞩的眼光,着眼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高举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旗帜,带头掌舵。

闵行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我衷心希望每个年轻人都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辜负时代的使命,不辜负人民的期望。”Xi总书记言简意赅,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两百年”目标、展望新一代长征的关键过程中,深刻思考了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时代问题,明确提出了青年成长应遵循的价值坐标。他用“人生的钮扣应该从头扣起”的生动比喻,提出要特别注意青少年价值观的培养。

闵行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共青团成员的热烈掌声。广大团员和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他们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坚定理想、执着信念、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闵行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