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黄浦区的160岁老人一天要打三次120急救电话,这已经成为急救人员不愿见到的“老熟人”。这一次,急救人员又接到了他的电话......

急救人员:救护车今天早上来了。

老人:如果我在这里,我会被送到医院的。

急救人员:你两天前没有叫救护车吗?一天几次。

老人:公共汽车没有来。

急救人员:胡说。把它送到医院,你就会回来。

随后,急救人员对老人进行了检查,发现老人的各项指标均正常。

急救人员打电话给哥哥,另一个人说他那天早上被送到医院检查,并说他不会再被送到医院了。然而,老人仍然坚持要去医院。无奈之下,急救人员只能将他安全送到医院。

护士:“又是他。他今天早上来到这里,然后警察局用警车把他带了回来。他没什么问题。一天来我们这里三次,昨天来这里。”

急救人员承认老人没有生病,但他只是太孤独了。

急救朱迪:“考试后,他没有感到不舒服,然后他作弊,爬在地上。这里没什么可做的,但今天没什么可做的。我报警了。警察送他回家,他下午又打了电话。没人关心他,他很孤独。他孤独寂寞。他想和他谈谈。他迫不及待地想让我坐下来和他喝杯茶。他会幸福的。”

黄浦独居老人太寂寞每天打3次120 急救员很无奈

两小时后,这组急救医生接到了另一个预测电话。没想到,又是那个老人。老人平静地坐在鞋店里,他让店员打紧急电话。

急救人员:“又是他。我只是觉得可能是他。我把他送回去,又跑了出去,跑出去撞上了救护车。他一天要打几次电话。”

当我再次遇到一位“老朋友”时,急救人员感到既愤怒又好笑,但他们更加无助。

急救医生姚明说:“这种情况是我们120急救人员经常遇到的。很多人随意拨打120,使真正需要急救的病人无法拨打汽车,造成资源浪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独居老人太寂寞每天打3次120 急救员很无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