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你会自己制作3d打印笔吗?你知道太空蔬菜是如何生长的吗?你知道地球和宇宙的形成,生命的起源和进化吗?如果你想近距离欣赏高科技产品,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那么2019年闵行科技节将是你的选择!

13日下午,2019年闵行科技节正式启动,“创新驱动发展——饱览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

本次闵行科技节的主要活动分为四个部分

地区活动组

2019年闵行科技节开幕式;科普宣传进地铁;“地球宝藏”科普展;科普旅游活动;科普剧《垃圾分类》之旅;儿童科普剧公演。

系统活动部分

闵行区青年科技节;各单位组织的各种主题、专题和特别开幕活动;大学和研究机构的重点实验室的开放活动,以及人人创造/人人创造的活动。

基层活动科

城镇、街道和工业区科技节开幕式;社区组织的科普讲座、科普体验互动、科普嘉年华、移动科技馆走进基层、科技下乡和科普走进社区等。

在线互动部分

“闵行科普”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网站、微博、微信和应用程序等专题互动。

有成百上千的科普活动,没有停止玩科技!

随着科技节的开幕,一波又一波激动人心的活动将接踵而至。在科技节期间,闵行的每一个街道和城镇都准备了精彩而丰富的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在科技节期间

闵行区16个科普教育基地免费开放或有优惠门票

除上述活动外,在2019年上海科技节(5月15日至26日)期间,闵行区还有16个科普教育基地将在不同时间提供打折门票或免费活动。以各场馆的实际开放情况为准。

如何参与?

话虽如此,最重要的是如何报名参加活动。

第一步:扫描代码,关注上海科技节微信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页面,找到“分类”,点击区域选择“闵行区”,并根据相应的活动选择参加。

看到这么多活动,你兴奋吗?那就赶快注册吧,享受科技创新的盛宴,畅游科学的海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D笔制作、航天蔬菜展示……闵行科技节活动超有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