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23日下午,2019年上半年闵行区平安指数发布会在该分局警察运动大厅举行,这也是平安指数作为描述区域公共安全形势的指标第五次公开发布。中央扫黄行动第十六监督组第八组组长卢波,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分局的郑、、朱、、金杰同志,各街道、镇的250多名干部和居(村)民委员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专项整治,结合“城市安全数据解读”的理念,通过一系列列表和地图向公众公布了当前全区的公共安全问题,并提出了开展城市综合管理的一些措施。虹桥、顾美、梅陇派出所围绕街道“110”处置、盗窃案件控制、诈骗案件查处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和工作经验。同时,现场直播了一起网络诈骗案件。最后,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闵行区安全指数最高的六个城镇。
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台、上海广播电台、彭新闻、东方。网站、阿基米德和其他媒体做了现场报道。

闵行区分局举行2019年上半年区平安指数发布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分局举行2019年上半年区平安指数发布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