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提高家庭垃圾分类意识,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在垃圾分类中的主导作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6月20日,莲花公寓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生态文明,艰苦前行”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闵行区人大代表刘新培先生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的十大金句,让在场的党员对垃圾分类的政策和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此外,刘先生还就国内外“特种垃圾”的处理做了演讲。它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知识,也使党员志愿者更加积极地参与垃圾分类志愿工作。从垃圾分类的理论到垃圾运送的实践,会议给党员们做了一个全面细致的讲座。

莲花公寓开展“生态文明,艰难前行”主题宣讲活动

这项活动不仅培养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也带动了周围居民重视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使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一种行动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莲花公寓开展“生态文明,艰难前行”主题宣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