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26日,莘庄工业区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迎接中央环保巡视员,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公司副总经理俞宜华,以及相关部门和直属公司负责人。

4月以来,工业园区制定了自查计划,园区发展办公室、水网中心、环卫部门对大气、水、固体废弃物、土壤等27个项目进行了自查自纠。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前期自查自纠的情况。

会议传达了闵行区迎接检查人员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海莘庄工业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检查人员工作计划。根据计划,工业区将成立一个领导小组和一个协调联络小组。协调联络组由综合组、物资组、信访组、现场处置组、宣传组、后勤组、监督组等7个专门工作组组成,全面推进检查期间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

闵行莘庄工业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

唐强调了欢迎检查人员的重要性,并对各条线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巡视员不仅是对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公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改进和进一步提高。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相关工作。

二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和整改,加强长效管理,制定管理要求。

第三,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力配合核查人员。各小组要按照分工,不断完善机制,协调和调度所有的协调工作,必须按时完成,并全力以赴与检查员一起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莘庄工业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