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10年里,109个最美丽的曲阳人和40个优秀的志愿者队伍,如殷和萨本茂,国家和市的劳动模范,出现了,做好事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社会上。16日,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了2018-2019年度“最美曲阳人”表彰大会。

在活动中,记者见到了被誉为“最美丽的和平卫士”的栾民强和曲阳路街道东四小区。活跃在社区的双东社区工业委员会主任是一名党员志愿者。他经常主动上门照顾退休党员,并依托街道“全岗周周转率”项目与居委会一起完成社区“体检报告”,形成一个“全岗周周转率”项目列表,围绕居民的迫切问题展开。面对住宅物业管理中的问题和矛盾,栾民强坚持原则,依法维权。经过调查核实,他了解了矛盾各方的要求,抓住机会逐步化解矛盾。栾民强告诉记者,两年一次的“曲阳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深入社区,居民们为能够入选而自豪,他们的志愿热情非常高。“今天我不仅获得了荣誉证书,还肯定了曲阳人的进取精神。”

十年来 虹口这个街道涌现百名“最美曲阳人”

图片说明:曲阳街志愿者为老人服务。洪欣照片

“最美的志愿服务组织”——上海明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李佳志愿服务队,由一批党员和志愿者组成。服务团队每季度在云儿小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提供“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法律政策咨询、小家电维修等服务,以及送上高温清凉、重阳节慰问等志愿者活动。明嘉集团向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元人民币,并向贵州地震灾区捐赠了18万元人民币。

十年来 虹口这个街道涌现百名“最美曲阳人”

据了解,曲阳路街道“最美曲阳人”评选表彰活动始于2010年。多年来,街道在社区中挖掘出典型的模范个人和组织,弘扬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涌现出了被誉为“一把爱心剪刀”的全国劳动模范尹和为国家海军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全国“三八”红旗旗手、城市劳动模范萨本茂。仅在2019年,曲阳就有2642人为10638人提供志愿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年来 虹口这个街道涌现百名“最美曲阳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