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盘活现有资产,提高地方税收,解决地方剩余劳动力问题,积极推进许多园区改造升级项目。6月19日上午,梅陇镇副市长任卫平与招商中心冯小军书记、曹钟村书记唐爱斌等相关职能部门一起,走访了曹钟村两个改造园区,考察了建设和装修过程,听取了企业的需求。

闵行梅陇镇副镇长任伟萍走访调研转型园区

任卫平来到“优生学”改造园,走进施工现场,勘察了工程进度,检查了土建工程的安全。项目运营商上海金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介绍了项目进展、业务运营规划、重大投资项目等。同时,有人提出,作为民营企业,希望政府能给企业缓慢增长的空空间和相关政策支持。后来,任卫平参观了韩石美术馆。韩石集团总经理和美术馆馆长介绍了集团的艺术品收藏和产业发展布局。同时,他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的展览资源,以便全方位展示藏品,弘扬中华文化。

闵行梅陇镇副镇长任伟萍走访调研转型园区

访问期间,任卫平赞扬了工业与历史、文化、教育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并建议招商中心牵头镇商会与企业开展一些合作活动。同时,要求企业在发展布局时重视产业集聚。

副市长任卫平在调研讨论中要求:一是工程建设要严格控制安全,控制工期进度;二是积极引进符合《梅陇镇工业项目准入目录》的“总部、科研、文化创作”等优质企业;第三,在政府提供大量资源、人力和政策支持的情况下,园区企业必须以税收落地为前提;四是招商局中心和曹钟村必须有专人对接项目,成立招商团队,搞好企业的“店二把手”,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第五,根据企业需求,招商中心要准确对接,整理信息,及时上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梅陇镇副镇长任伟萍走访调研转型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