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上周末,一只巨大的“蝴蝶”飞进了晋江天堂。由法国著名导演费利佩·弥勒策划的“蝴蝶梦——梦径主题灯展”在锦江乐园开幕。这个灯光表演的概念来自庄周的梦蝶故事和法国电影《蝴蝶》的结合。在梦幻般的夏夜,游客们像庄周一样化作蝴蝶,进入梦幻的梦境,开始了重获勇气、结识伴侣、获得蝴蝶般神秘的幸福之旅。

锦江乐园开启超美主题灯光秀 快来打卡

艺术新媒体照明节的模式起源于法国。作为世界三大灯饰节之一,里昂灯饰节每年吸引400万人来到这个小镇。这次,一个由来自中国、法国和加拿大的国际艺术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为上海锦江乐园定制了一个原创的灯光嘉年华。市民不用去法国就可以在上海看到盛大的灯饰展。

锦江乐园开启超美主题灯光秀 快来打卡

锦江乐园灯展分为七个区域,不同的区域展示不同的主题,讲述不同的故事。花园里散布着许多色彩鲜艳、设计精美的主题照明设备。游客可以通过这些照明设备体验10种不同的梦幻——“成为蝴蝶引领梦想”展区,邀请游客飞入夏日梦幻;“童年梦想之路”和“突破困难”展区鼓励人们挣脱枷锁,释放自我,在森林里与梦魇精灵玩耍;“彩虹虫洞”和“手牵手翱翔”的展区很奇怪,把游客带到了梦的另一端;“魔晶”和“星语心愿”展区温馨深情,许下心愿,期待那些醒来的人和思念的人重逢;“神奇蝴蝶”、“记忆弦球”、“花之力”等展区充分利用蝴蝶、光球、鲜花等元素,为锦江乐园的夏夜带来梦幻色彩。

锦江乐园开启超美主题灯光秀 快来打卡

在灯展开幕的同时,锦江天堂夜市也同时开幕。今年夜市将有78个小吃摊和200多种食物,持续到12月31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锦江乐园开启超美主题灯光秀 快来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