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6日下午,半松园路街道在上海儿童艺术剧院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化演出,主题是“从改革开放开始,为半松打造一个新家”。半松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定珍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在线投票活动“回顾40年发展历程,寻找最美丽的地标”的结果首次揭晓。在3000多名热爱半松园的人士的参与下,6个最美丽的地标被评选出来,包括世博城最佳实践区、半松园河畔、南浦大桥、三山会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和公益新天地,由在半松工作的文化创意人员精心设计的最美丽地标的手绘书签已经发布。

共筑半淞新家园 这6处街道最美地标你都去过吗

随后,半松花园路街、世博最佳实践区商业公司、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三山会馆、上海儿童艺术剧院、黄埔区工人文化宫等为半松文化联盟揭幕,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搭建文化从业人员互动合作的多功能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

共筑半淞新家园 这6处街道最美地标你都去过吗



文化表演由半松园路社区团队的居民撰写、指导和表演。沙画《半松园的变迁》拉开了整个演出的序幕,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半松园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半松人的历史进程。

风景歌舞《和谐家庭花园》、节奏炫舞、戏剧《松原剧院》、爵士萨克斯《夜上海》、舞蹈《彩云追月》、书法和剪纸展现了丰富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现场朗诵《春天的故事》、歌舞《重新开始》展示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憧憬,也代表了半松人立足现在、不断努力建设现代、文明、和谐社区的积极心态。

共筑半淞新家园 这6处街道最美地标你都去过吗


在活动现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半松园路街举办了“时代芳华”作品展,让观众回忆起半个世纪以来的时代巨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筑半淞新家园 这6处街道最美地标你都去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