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7月11日上午,马桥镇人民武装部、镇机关总党支部、镇电网中心党支部在马桥镇联合举办了“文誓言不忘您的首创精神磨炼人民技能”党建活动和防台抗洪抢险技能大赛。镇武装部民兵应急支队、总工会、团委、妇联、电网中心、城管执法中队、自来水站、卫生中心、环卫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闵行马桥镇开展党建活动暨防台防汛救援技能赛

副书记张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式新颖,内容精彩。这种活动是短暂的,但影响是深远的。我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全力支持下,马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金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增强党员应对紧急、困难、危险、严峻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共同构筑一座平安的马桥。

政府办公室主任、武装部副部长司带领全体党员检阅了入党宣誓仪式,这对于下一场比赛来说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

在知识竞赛的“大赛”中,本次大赛采取抢答的方式,重点是党的知识、国防知识、防灾知识、垃圾分类知识,考查对各专业领域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这项有趣的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共同努力进行垃圾分类”、“过桥”和“快速指法”。在活动中,大家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锻炼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根据实战训练的要求,在抗洪抢险、水上救援、医疗救援、消防演习等科目进行了演练。

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袁鑫在现场发表了评论。他表示,应急演练组织有序,指挥得当,各部门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取得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小组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使“时来电话,时来战斗,打赢这场仗”成为可能。

闵行马桥镇开展党建活动暨防台防汛救援技能赛

在紧急情况下,后勤保障工作应同时进行,在锅里做饭,集体开始,在没有桌子、椅子和长凳的露天用餐,并锻炼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开展党建活动暨防台防汛救援技能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