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帮助垃圾分类,为花园街增色——普金街四周年暨五大主题公园开业庆典”在金艺媛普金街举行。市绿化市容局公园绿地处副处长陈晖、市公园中心副主任朱红霞、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蔡金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培龙、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筱膺以及区绿化市容局和街道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吸引了100多人参加。

闵行区浦锦五大主题公园开园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毛作了讲话。浦津作为闵行区最年轻的街道,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各项工作得到了巩固。经过四年的努力,居住环境更加优美,城市品质更加完美,人与自然的发展更加和谐,一个绿色、生态、人文、多彩、宜人的浦津正在形成。首先,今年浦金率先提出了在全区创建上海花园街和上海垃圾分类示范街的目标,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把所有的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我们的目标。第二,今天,五个主题公园的开放,是浦津推进上海园林街道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浦津建市四周年里程碑的一次飞跃,也是浦津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礼物。第三,在未来,浦金不会忘记初衷,继续前进,不懈努力建设高品质的花园街道,为闵行区推动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做出贡献。

闵行区浦锦五大主题公园开园

为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市绿化市容局公园绿地处副处长陈晖、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培龙共同向23个居委会垃圾分类监督员赠送了旗帜。

在现场活动中,市公园中心副主任朱红霞、街道总工会主席姚爱君也对在街道绿化和环卫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并获得了“最美环卫工人”、“最美街景”、“最美屋顶花园”等荣誉。

最后,市绿化市容管理局公园绿地司副司长陈晖,市公园中心副主任朱红霞,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副局长蔡金发,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孙培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筱膺为五个公园揭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浦锦五大主题公园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