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7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在炎炎夏日,伴随着清凉愉悦的歌声,7月8日,闵行区爱心暑期班正式开始!那么在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孩子们在暑期护理班过得怎么样?跟着相机走进今年的暑期幼儿园,看看孩子们不同的暑假生活。

浦江镇

在爱心暑期班的开幕式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聚集在一起。

吴泾镇

孩子们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努力成为环保的“小主人”。

马桥镇

~这是我们的新书包,你可以每天带着你的新书包去上学~

颛桥镇

孩子们站起来向志愿老师问好。

梅陇镇

父母亲自送孩子去暑期护理班,并在登记处登记。

新庄镇

孩子们和志愿者第一次见面。请在暑假期间照顾他们。

七宝镇

“我能解决这个问题!”孩子们热情地举手回答问题。

虹桥镇

上课前,志愿者会在早上检查孩子们,以确保孩子们在暑期护理中安全、卫生、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华漕镇

看,孩子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江川路街

孩子们正在安静地做作业。

顾美路街

该吃午饭了,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

洪欣街

孩子们正在自我介绍,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更多的朋友。

普金街

“哇”,暑期班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新庄工业区

安全教育教室被移至关爱暑期班,以确保儿童的安全。

为了缓解小学生夏季“照顾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共青团市委、市教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小学生关爱暑期班,为小学生提供暑期照顾服务。该项目被列入2019年市政府的实际项目。

2019闵行区爱心暑托班开班

闵行区关爱夏季护理项目今年已进入第六个年头。今年,闵行爱心暑期班继续覆盖14个乡镇、街道和莘庄工业区,在40个班级中设立了59个暑期班。在早期阶段,志愿者的招募和暑期护理班的注册已经相继完成。

闵行区爱夏幼儿园在课程设置上强调“平衡+特色”,从城市、区和街道镇三个层面整合资源,从“德、智、体、美劳动”五个维度,开设红色传承、经典阅读、思维训练、艺术欣赏、生活关怀、活力健康、实践技能等七门课程。

2019闵行区爱心暑托班开班

每堂关爱暑期班都提供午餐。午餐供应商具有正式资质,并与城镇、街道和莘庄工业区签订了定点餐饮协议。

每个暑期幼儿园都制定了全面的应急预案,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为了更有效地保障小学生的安全,家长必须主动开展安全教育,并配合学校为孩子购买相关保险。发生事故时,保险公司应在相应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保险责任。

2019闵行区爱心暑托班开班

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根据每班的实际情况,班里有5-7名志愿者,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和高中生志愿者。

关爱夏季护理是孩子们的避暑胜地和快乐的天堂。今年错过暑期托儿所注册的家长明年可以继续注册,这样他们的孩子就可以有一个丰富多彩而难忘的暑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闵行区爱心暑托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