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6日晚,和盛第四住宅委员会和和盛第三住宅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开拓进取,建设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清凉晚会。代表、瞿、杨翠霞应邀出席活动,合作建设单位、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也应邀一同观看演出

闵行居委联合开展“奋进·筑梦”纳凉晚会

晚会开始前,附近的大人和孩子早早来到锦屏路步行街,期待狂欢节的盛宴。7点钟,由s-park乐队带来的歌曲《宁夏”+“再见”,激情四射,正式拉开了酷派的序幕。虽然晚会的场地有限,但却充满了活力。由独奏、民族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独唱、合唱、舞蹈、旗袍表演、歌剧、太极拳等组成的综合文化表演。和盛四喜舞团、何云舞团和和盛三舞团的阿姨们用优美的舞蹈和高贵典雅的旗袍向我们证明,只要她们有一颗年轻的心,岁月就会为她们匆匆而去;由四位和盛市民演出的沪剧《问叔叔》和《我的家庭生活在上海》,不仅让社区粉丝们上瘾,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该剧的文化魅力;三位和盛市民的“垃圾分类我们一起努力”的诗歌解读是对上海最流行的“垃圾分类”的一个很好的诠释;和盛四云剑拳队的“八法五步”整齐划一,刚柔相济,体现了中国武术悠久的历史;和圣山的古筝、琵琶和柳琴演奏让观众在门口体验了一场民族音乐音乐会;我的祖国和我命运相同...最后,酷派对在合唱《我的祖国和我》中圆满结束。该社区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我没想到在我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非常激动人心,我的邻居在舞台上表演。我觉得很亲切。我想表扬他们,在社区里多表扬他们!”

闵行居委联合开展“奋进·筑梦”纳凉晚会

歌曲结束后,看着舞台,居民们仍然不满意。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这项活动让居民们在唱歌和跳舞的陪伴下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并为炎热的夏日注入了凉爽的晚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提高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并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为题,大力推进社区的发展和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居委联合开展“奋进·筑梦”纳凉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