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今年上半年,除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如垃圾分类、美丽街区、招商引资等进行群众立功竞赛外。今年下半年,闵行区总工会将同时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服务保障。这是记者从最近召开的第六届闵行区总工会第七次全国委员会(扩大)会议上了解到的情况。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区总工会在弘扬工匠精神、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劳动竞赛、维护工人权利、为工人服务实际工程等方面取得了进展。

闵行工会下半年聚焦进博会 打造多项服务品牌

今年下半年,闵行区总工会将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和职工为第二届世博会服务,相继在房地产、汽车维修、焊接、叉车运输等行业开展群众性技能竞赛。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方面,该区总工会将继续依托“明工学校”、“闵行区当代工匠”等平台,提升员工岗位绩效。

闵行工会下半年聚焦进博会 打造多项服务品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后,区总工会的每一项工作都将伴随着打造工会服务工作者品牌的特色活动:围绕主题的宣传教育、开展红色经典阅读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活动;在文化体育生活方面,我们将在非公有制中小企业园区和流动职工书店开展趣味游戏游等活动;以职工权益保护为重点,区总工会对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企业进行了联合协商,实施了基层职工权益保护点“网格化”建设;继续深化非公有制企业工会改革,重点建立和完善八个灵活就业群体。

闵行工会下半年聚焦进博会 打造多项服务品牌

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倪在会上指出,下半年,各级工会要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提高职工对工会服务品牌工程的认识。他希望各级工会以职工群众为服务和工作中心,以政治建设为导向,坚持深化工会改革,努力推动工会建设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工会下半年聚焦进博会 打造多项服务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