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0日,闵行区召开2019年窗口单位共建联盟工作会议和迎金波“百日”窗口服务保障动员大会,标志着闵行区第二届世博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闵行将以更好的状态、更强的自信、更好的服务迎接第二届世博会:在去年精心服务、高效保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形成一套适应国际潮流、体现上海水平、符合闵行实际的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提供更高水平的窗口服务保障;不久前,《闵行区文明自律十六条》出台,融入了窗口精神文明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从窗口单位看到了文明自律十六条带来的微妙而巨大的美丽变化;今年,我们将探索建立文明行为示范圈,力争在部分地区形成市民文明标准的地方高地。每个窗口单元都是一个微型文明行为示范圈,有助于优化商业环境。

闵行提升窗口服务迎接进博会

2018年,各窗口单位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服务窗口和先进个人。会上,对区许可证处理中心等16个窗口单位和申通地铁高宇等4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联盟成员单位全体员工见思启,精益求精,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和闵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提升窗口服务迎接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