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近日,钟奇村暑期学校进入休学日。在马桥镇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在相关单位、部门和志愿者的配合下,暑期学校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参加暑期学校的中小学生有更多的快乐和充分的收获。

虽然今天是最后一天,但还是为孩子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大餐”。上海格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先生带来了“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的课程。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上海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四分类”、“一个多月以来垃圾分类发生了哪些变化,取得了哪些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上海老港垃圾填埋场的视频也为孩子们播放,让孩子们对生活垃圾收集后的处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尤其是干垃圾的去向。讲座结束后,有一个游戏互动。李老师让孩子们上台,把垃圾标志图片放进相应的垃圾桶里。如果摆放正确,他们可以得到一份小礼物。

闵行旗忠村暑期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暨暑期班总结

马桥社会工作站的社工吴先生总结了今年的暑期活动,并回顾了八次暑期学校活动。

尽管夏季活动已经结束,但夏季安全的绳索仍然不能放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旗忠村暑期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暨暑期班总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