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有近200万自闭症儿童,他们像星星一样在另一个世界闪烁。他们更擅长通过语言与你交流。他们很少告诉你他们内心的感受,但他们会从孩子的角度用绘画来表达他们的爱和希望。来欣赏一组由叶飞艺术中心的特殊儿童和木马艺术博物馆的儿童表演的儿童绘画。

闵行虹桥镇建“星星的画室” 做自闭症儿童最好的朋友

描述:项9岁

描述:唐宣如9岁

描述:唐今年2岁半

描述:邓玉元5岁

“我们生活在广阔的宇宙中,漂浮着宇宙尘埃和银河轻尘,尽管我们比这些小。但是我们总是把希望和梦想放在心里。我们仍在努力工作,张开双手拥抱未知的世界!”来自穆马美术馆的5岁半的孩子乐金玉表达了所有参展儿童的心声。

闵行虹桥镇建“星星的画室” 做自闭症儿童最好的朋友

除了儿童绘画之外,其中一些是由非遗产文化传承人、民间艺术家和技艺高超的社区大师手工制作的作品,优秀的字画也展示给每个人...

我在哪里可以看到这个展览中的所有作品?边肖遗憾地告诉大家,“线下展览”已经结束,但据了解,这次展出的近170件作品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在“e-artisan公益工作室”的在线平台上找到它们的详细信息,并以慈善价格得到表扬、支持和拍照。

闵行虹桥镇建“星星的画室” 做自闭症儿童最好的朋友

作为上海白江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在线平台,“电子匠师公益工作室”常年接受公益捐赠,收集整理书画爱好者、手绘爱好者、民间艺术家和手工艺人的独特作品,以成本价进行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社会慈善事业,并将专项用于设立项目和筹集资金,用于敬老、助残、扶贫、助学、环保等公益事业。所有资本流动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定期公布,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闵行虹桥镇建“星星的画室” 做自闭症儿童最好的朋友

近170幅绘画、书法和手工作品在网上以慈善形式出售,所得款项由上海白江公益基金会委托,该基金会在其管辖范围内为自闭症儿童建造了一个“明星工作室”。

2019年,虹桥镇社区学校首次尝试将“线下展示”和“网上义卖”相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社区教育和学习成果展示。

通过建立一个集学习、交流、展示和慈善为一体的“电子工匠公益工作室”的网上爱情流通服务平台,公民的学习成果将被输出并转化为爱和温暖回馈社会。它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市民、朋友和大厦白领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将不断增强社区教育的引领功能,有效拓展全民学习的工作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虹桥镇建“星星的画室” 做自闭症儿童最好的朋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