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闵行,就因为停车费45元,女司机杨在小区出入口与小区保安发生口角后将其车拦下,导致小区道路在高峰时段被堵。经过反复劝说,警方充耳不闻。最后,杨因违反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监控显示,下午4点30分左右,在某小区门口,一辆白色suv正准备离开小区,但智能路灯杆没有在出口处升起。这时,社区保安走上前来,对司机说了些什么,但经过长时间的沟通,还是没有成功。此时,许多车辆将离开社区,他们都被困在白色suv后面。保安别无选择,只能让这些车辆从社区的入口出去。这时,一名女司机下了白色轿车。在讨论了安全理论后,她锁上门走了。原来该小区的女司机杨,是该小区的一名住户,当天正要开车离开小区,被保安告知提前交纳的停车费已经过期,45元的停车费已经拖欠了9天。

拖欠停车费 闵行一女子开车堵住小区出口被行拘

保安秦师傅:“当时她的态度很不好。她说我只是没付钱。我关上车门,人们离开了。没有理由,就是不付钱。”

警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多次劝说杨,他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他必须尽快下车。周围的人也劝杨交了停车费,但杨还是走自己的路,拒绝离开那辆非法的车。

警察:“你知道你造成了混乱吗?”

杨:“哪里乱了?”

警察:“其他车辆不能下车。你认为是谁引起的?”你为什么不付钱?"

蒲津路派出所民警陈涛说:“警察劝她尽快开车走。她的行为在公共场所造成了混乱。女车主说保安不让她出去,她把车停在这里,不是她的错。她不愿意把车开离出口。”

晚上6点,社区的交通在高峰时段逐渐增加。为了不影响社区居民的正常交通,在多次劝说无效后,警方派出一辆拖拉机将杨的车拖离现场。

保安秦师傅:“从下午4: 30到6: 10,我们小区的进出口都是分开的。她在出口处受阻,导致车辆受阻。出入口都在同一条路上,居民反映很多。”

目前,杨因违反公共场所秩序已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拖欠停车费 闵行一女子开车堵住小区出口被行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