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0字,读完约2分钟

要说本届进口博览会的亮点之一,位于展厅北厅的“展览平台”绝对值得一提。

在这里,七个展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服务将集中发布,每次展览持续30分钟。虽然在传统的展览区没有实物和互动,但它们充满了黄金。

今天上午,展览和发布平台正式开放,参展商首次亮相,竞相推出新产品。

第三家是美敦力,一家来自闵行的公司。该企业向观众生动地介绍了外科智能吻合平台、封闭疗法“医用粘合剂”和实时动态血糖检测系统等四大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

据了解,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实时动态血糖检测系统,其准确率达到98.5%,并能提前60分钟预测血糖情况。因此,每一个糖尿病人都可以提前做好准备,通过服药或注射药物来降低血糖,或通过吃饭来提高血糖,真正将血糖控制在目标范围内。

闵行企业惊艳进博会 全球首款智能设备98.5%精准度

这种实时动态血糖检测系统预计将于明年在中国推出,惠及糖尿病患者。美敦力糖尿病业务集团的市场开发经理葛晨露说:“有一种小型传感器,可以通过一键式针头注射器植入病人的腹部或手臂的皮下。”植入后,这个小“壳”可以连接。附着在皮肤外面,所有的血糖状况都可以通过蓝牙在手机上清晰地看到。”

闵行企业惊艳进博会 全球首款智能设备98.5%精准度

对于世博会第一个新的展示和发布平台,台上的展商和台下的展商纷纷鼓掌,表示这个科技感强、灯光明亮、屏幕巨大的舞台给了大家展示本质、了解世界的又一个窗口。“看到许多有趣的创新产品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尖端信息。展示平台无疑更宏伟、更重要,最好的东西都被突显出来。”

闵行企业惊艳进博会 全球首款智能设备98.5%精准度

据了解,从今天至10日,共有53个新产品发布会将在展览平台上“全天候”举行,涵盖“食、衣、住、行”的各个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企业惊艳进博会 全球首款智能设备98.5%精准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