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在第一届博览会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提升。展览规模越大,论坛层次越高,参展商越多。它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盛况空,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今年,市总工会在全市相关单位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力量进世博、建功立业、创一流”的立功大赛,并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在世博会前后忙碌于幕后的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热情、熟练、尽职,为世博会保驾护航,并递交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文字记录:

累计有意营业额为711.3亿美元,比第一个交易日增长23%。总展览面积为3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6万平方米。国内外注册专业游客超过50万人,大大超过了前40万人...

市总工会将表彰第二届世博会期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闵行,两个单位被选为上海五一劳动奖,一个个人被选为上海五一劳动奖章,一个集体被选为上海工人先锋队。

上海五一劳动节特别奖

候选人宣传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奖章)和劳动先锋奖评选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第二届“聚精会神进世博、出贡献、创一流”立功大赛的通知》精神,建议对第二届世博会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特别表彰。经过民主推荐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后,推荐和选拔候选人,现予以公布。

进博会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候选对象公示 闵行这些单位个人上榜

宣传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月22日

自公示之日起,如对候选人有异议,可联系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电话:63211939*4101,4103

传真:63230912

地址:中山东一路14号

邮政编码:200002

上海总工会

2019年11月18日

上海五一劳动奖

候选单位(30)

上海五一劳动奖章

候选人(45)

上海工人先锋

候选群体(3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候选对象公示 闵行这些单位个人上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