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闵行区认为,基层单位名录库是统计调查系统的基础信息库,是各类统计调查的字典库和抽样框架,做好基层单位的维护工作意义重大。

为了做好洪欣街本地企业名录数据库的入库工作,巩固明年的经济统计数据,洪欣街企业服务办公室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企业服务办统计组召开了2019年基层单位名录库内部会议,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了分工。首先,以分层的方式实现目录数据库的入库工作。对于目录数据库列表中的企业,企业服务办公室和楼宇工作站协同工作,以分层方式实施验证;二是逐步细化统计工作,并对工作进行预检查。验证完成后,将组织符合目录数据库标准的企业进行工作培训会议,培训目录数据库报表的填写,明确相关材料的要求,最终实现具体的上报时间节点。

闵行区新虹街道开展2019年企业名录库入库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新虹街道开展2019年企业名录库入库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