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汽车在路上行驶,有些颠簸总是不可避免的,但当有人故意抚摸汽车时,它就属于“车在停车场,壶从天上掉下来”。

近日,闵行区公安局鲁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小区内许多私家车被故意抓伤。

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车辆左侧的所有划痕都是细线,高度一致,最初怀疑是一个人造成的。

然后,经过阅读和监测和访问调查,在不到三个小时,警方发现,嫌疑人是范谁住在这个社区。

早上,警察来到门口,把还在家里睡觉的范叫到警察局进行调查。

到案后,范坦承自己与被抓伤的私家车主之间没有矛盾,被抓伤时也没有明确的目标。就因为他心情不好,晚上喝了太多的酒,他在回家的路上很冲动,用钥匙在小区里刮路边的车来发泄情绪。

据初步统计,范造成的损失总计超过5000元。目前,范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闵行区公安局拘留。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有很多方法可以缓解压力。用这种发泄愤怒的方式来换取刑事拘留值得吗?话说回来,我们如何保护我们汽车的安全?

首先,我们应该遵守停车秩序,不要堵塞别人的车道。停车时,最好停在监控摄像头能看到的地方。此外,为了避免车辆受到无辜的“伤害”,车主可以通过在前、后、左、右或地下停车位的固定位置安装摄像头,或通过行车记录仪记录车辆周围的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只因心情不好 闵行男子故意刮花车辆发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