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从阳光普照的露天公交换乘广场到内外兼修的“最美”公交枢纽,将于28日正式投入使用的莘庄地铁站南广场交通枢纽发生了哪些变化?启用5g智能公共交通系统,增加“第三浴室”和夏季喷雾冷却系统,将为公共文化艺术交流创造一个新平台。2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拥有“最美”的视觉形象外,一系列便捷、智能、艺术的公共配套设施已经到位。

莘庄南广场公交枢纽为何被称为上海“最美”公交枢纽?

描述:莘庄地铁站南广场交通枢纽28日正式开通

智能集线器配备了5g新技术

新庄南广场新建公交枢纽占地约8000平方米,已落户11条公交线路。车站里还有一条出租车道。乘客可以从临时地铁天桥左转进入车站。与过去的露天换乘广场相比,新枢纽已成为一个面貌焕然一新的半开放式交通综合项目。

记者了解到,新庄南广场新建的公交枢纽由上海新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无偿移交给政府。该市政公共设施位于上海地铁1号线的终点站莘庄站,承载着上海西南交通的核心,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建成了一个地上地下共约70万平方米的新城市综合体,集旅游、居住、办公、商业、文化艺术活动等为一体。

莘庄南广场公交枢纽为何被称为上海“最美”公交枢纽?

经过五年的建设,新庄南广场新建的公交枢纽将于28日投入使用。“我们在设计和施工中借鉴了香港九龙站和日本大阪神田站的经验,并从细节上增加了便利性。”该项目的总负责人何斌告诉记者,新的枢纽已经设置了一个大的中央屏幕,市民可以通过信息查询系统知道每条公交线路的具体位置。设立“第三浴室”,增加母亲、婴儿和残疾人的使用功能。考虑到这里是no/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だよき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莘庄南广场公交枢纽为何被称为上海“最美”公交枢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