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8字,读完约3分钟

如果你喜欢电子竞技,你对传奇联盟很熟悉。最近,在传奇联盟2019年德马西亚杯冠军赛中,rng队和edg队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两队都来自闵行!

Edg和rng将参加德马杯决赛,两队都来自闵行。

12月29日下午,在传奇联盟2019年德马西亚杯决赛中,rng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edg队,赢得了决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家电子竞技俱乐部都是在闵行注册的企业,落户在南虹桥。

Demacia Cup是由腾讯主办的大型竞技游戏赛事,融合了国内两大联赛(LPL & Ldl),是中国传奇电子竞技联盟第二大职业比赛。中国20支职业电子竞技队的交流与碰撞将为明年中国顶级联赛的lpl奠定基础。

其中,丹麦杯冠军rng队(隶属于皇家电子体育)获得了2018年msi冠军和lpl春季冠军,并为中国队赢得了亚运会金牌。目前,他们的家乡已经落户在南虹桥。据悉,中电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还将联合建设一个可容纳1500人观看比赛的电子体育场馆,以满足未来比赛等活动的需要。未来,双方有望在闵行合作建设一个电子体育产业生态园区。

南虹桥一个新产业正在崛起 英雄联盟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均来自闵行

另一方面,edg队连续五次获得lpl冠军,五次获得Demacia杯冠军,是第一个在正式的msi赛季邀请赛中获得冠军的中国队。2018年,美子作为亚运会的中国代表获得了传奇联盟金牌。爱奇电子体育俱乐部将在上海传奇联盟的所在地——南虹桥建立一个国际新的文化创意中心,这很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电子体育专业场馆。

南虹桥一个新产业正在崛起 英雄联盟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均来自闵行

同时,它可以容纳6000人参加比赛,超级竞技电子竞技工业园位于闵行。

近年来,闵行十分重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去年,它发布了《闵行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超级竞技电子竞技产业园是14个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南虹桥(闵行区华漕镇),建设用地约350亩,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

南虹桥一个新产业正在崛起 英雄联盟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均来自闵行

今年6月,电子讨论组旗下的朝京集团与闵行签署了一份合同。我们将在闵行联合建设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10月21日,闵行区以每平方米12.42亿元人民币和7636元人民币的底价出售了上海京生实业有限公司(朝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处商业、文化、体育和租赁综合体。

南虹桥一个新产业正在崛起 英雄联盟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均来自闵行

据悉,超级大赛电子竞技产业园将是一个专门为电子竞技量身定做的竞赛场馆,总面积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0人参加比赛。此外,还有一个1200人的动画表演艺术中心和几个小型场馆,将成为电子体育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示范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虹桥一个新产业正在崛起 英雄联盟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均来自闵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