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1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让湖北学生安心备考,取得更好的成绩,根据捐赠人的意愿,华东师范大学专门设立了“湖北新生奖学金”,奖励2020年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本科生和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并按每人5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奖学金。

为了支持抗击疫情,根据捐助者的意愿,华东师范大学设立了乔安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根据专项资金计划,除了为新生设立奖学金外,还为符合条件并留在湖北省受疫情影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立了“湖北省学生奖学金”。补助1000元/人;设立了“湖北省教师助理基金”,为留在武汉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每人提供1500元的补贴,为留在湖北其他城市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每人提供1000元的补贴,以鼓励受疫情影响的教师和学生安心工作和学习。

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专项基金主要考虑即将参加高考和考研复试的湖北大学新生。他们面临着考试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他们也有望成功进入华东师范大学,加入“爱心”集体,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特别基金还根据捐助者的意愿,尽快支持和征集湖北师范大学的师生,特别是滞留在武汉的师生。

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爱和需求变化一样

“目前的流行病已经在世界各地迅速蔓延。最初在韩国订购的口罩应首先满足当地需求。”日前,华东师范大学基金会接到捐赠人代表、上海市青浦区乔安国际双语幼儿园园长苏春英的电话,就调整捐赠物资计划进行了讨论。

“目前,国内疫情已全面好转。在与捐赠者沟通后,我决定退还剩下的口罩130万元,并在华东师范大学设立专项基金。我希望优秀的湖北学生不受疫情影响,尽快成为国家的栋梁。天才!”苏春莹说道。

华东师范大学作为最早启动疫病专项基金的高校之一,依托学校5a基金会的资质,汇聚师生和校友的力量,协助发放了防治疫病的第一线材料,为校园防疫工作筹集了资金,总价值超过400万元。学校也很早就给湖北的232名学生邮寄了口罩和明信片,给湖北的学生送去了持续的关怀和温暖。

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专项基金接受物质捐赠,用于支持一线防疫和校园防控工资[/s2/]

此前,乔安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华东师范大学基金会捐赠的韩式kf-94口罩已发放到武汉、上海、浙江等地的174,000家国内医院,湖北“三区三州”贫困地区的甘孜州医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和精神卫生中心,为一线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描述:乔安国际双语幼儿园捐赠的174,000个口罩已经送到了防疫的第一线

上海乔安国际双语幼儿园成立于2006年,与华东师范大学携手抗击疫情,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享有良好声誉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整个幼儿园有近400名学生,旨在从艺术、自然饮食、感恩、感官融合、语言和道德等六个主要领域全面培养儿童。

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描述:导演苏春莹

疫情爆发后,上海乔安国际双语幼儿园动员各方面力量,共筹集资金317.9万元,将大量口罩、帐篷和新鲜蔬菜运送到了防疫一线。导演苏说:“举办慈善活动是家长和老师给小天使最好的榜样。我们相信,在爱中成长并学会给予的孩子将来能够给身边的人和公众带来温暖和幸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位于闵行的这所大学今年湖北籍新生入学 将获5000元奖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