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0字,读完约4分钟

四家商店被消费者投诉有肠胃不适、腹泻、发烧等症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调查情况,将依法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的行政处罚

近日,虹口龙之梦等四家店被消费者投诉为进食后肠胃不适,这是一个“幸运的一笼”。

23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说,目前,相关区的市场监管部门已下令上海所有9家门店和中央厨房停止生产经营,查封相关食品和原料,调查事件原因,并将相关食品送检。与此同时,在线订购平台已被要求下线,以“赚一笔小钱”在这个城市的所有商店。根据调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严格实施行政处罚。

"一笼小确幸"顾客餐后胃肠道不适 沪上9店均被叫停

最近,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这是食物中毒的好季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和《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积极采取措施预防食物中毒,保障公众食品安全。

发烧、腹泻等。进食后

记者联系了消费者王先生,他在虹口龙之梦店吃饭后肠胃不适。

7月15日晚,王先生和他的女朋友去虹口龙之梦店吃饭。他们点了六道特色菜:鸡爪、钱肚、牛仔骨、红米肠、拿破仑蛋糕和两个虾饺。

第二天,当王先生起床时,他感到又冷又出汗,他的女朋友也有类似的症状,如虚弱、出汗和头痛。两个人测量了体温,都超过了38℃。

“我们先在家休息了一会儿,最后肚子开始疼了。我实在受不了,所以一起去了医院。”王先生说,他和女朋友在医院输液后回家了。

17日白天,他们发高烧并伴有腹泻。

18日晚,记者开通了虹口龙之梦店,该店在公众评论中被称为“笼中小福”。最近一周有近10组评论提到,在这家店吃饭后,出现了发烧、腹泻、呕吐等症状,一些顾客还带着医院的检查单和医疗照片。

收到消费者反馈后,虹口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派检查员到店内进行抽样检测,并送检食品,要求在检测报告出来前不得开店。

已从在线订购平台离线

后来,当很多网友路过“一个笼子小幸运”的其他门店时,他们发现美罗城、五角场、环球港等商业区的门店也已经关门了。此外,公众评论和饥饿等在线平台也已经离线。

记者注意到,在点评网站下线之前,很多顾客都报告说在笼子里吃饭后肠胃不适。

网友“可乐冒泡泡噗”说,他7月15日去商店消费,16日下午开始发高烧,腹泻,炎症指数高,所以被吊死了两天。

网友“天梦日”称,14日晚,她吃了“小笼子”,15日下午拉肚子,发烧39.5℃,呕吐腹泻,晚上去医院挂水。白细胞非常高,炎症指数超标18倍。直到17日,高烧仍未退。

网友“连22”还报道说,三人在吃完饭后得了急性肠胃炎,去医院挂水,并说“不知道那天的食物是否新鲜。”。

17日,该商户在点评网回复顾客留言时,曾将问题归结为“给你带来味觉不适”,称“我们的食材每天早上都是从中央厨房送到店里的,绝对新鲜。”

记者注意到,在上海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等级查询中,用“一个笼子是幸运的”来查询商店,可以看到四个搜索结果,但没有一个代表“好的”绿色“笑脸”,都代表“一般的”黄色“扁脸”。杨浦上海小庆兴餐饮有限公司、徐汇赵家浜路分店和闵行曹豹路店今年的检查时间为6

"一笼小确幸"顾客餐后胃肠道不适 沪上9店均被叫停

[/s2/]商家发布了“道歉”的公告

23日,“小幸运的笼子”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名为“清雾,拥有蓝天”的公告,其中两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在公告中,“一个笼子是幸运的”说,“本着对所有爱我们的顾客负责、重视食品安全的态度,我们积极关闭了所有上海门店,立即开始自查,并对每一个可以想到的步骤逐一进行调查,积极配合政府食品安全部对投诉门店进行检测(这在此后的媒体风波中被称为‘关闭’。”

"一笼小确幸"顾客餐后胃肠道不适 沪上9店均被叫停

关于点评网的下线问题,公告称:“经过相关部门的干预,上海小福店在公众点评网平台上的所有页面都下线了,我们没有主动关闭沟通渠道。”

“一个笼子是幸运的”还说,“我们一直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检测结果,希望等到政府部门的权威结果后再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们承诺把真实情况告诉每个人,如果我们造成问题,我们将承担相应的责任。结果确定后,我们还将努力恢复业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笼小确幸"顾客餐后胃肠道不适 沪上9店均被叫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