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3月26日上午,闵行区绿量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箐一行来到洪欣街,看望了在防疫第一线夜以继日工作的绿量人员。林箐向在地区机场出入境分拨点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表示敬意和问候。他强调,当前的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懈怠,并多次要求全体同志注意休息,做好第一线的各项防护工作。

闵行区绿容局领导看望参加防疫的“战士”

3月24日凌晨,闵行区绿色容量局的10名党员和工作人员立即赶往位于洪欣街奥兰治酒店的区机场出入境航站楼,参与境外进口的联合防控。

十名志愿者被分成三组。第一组由三人组成,负责接收从浦东、虹桥机场转到闵行的旅客,核实旅客信息,逐一发放通知和房卡,引导旅客接受核酸检测,并在酒店等候检测结果;第二组由4名志愿者组成,负责与公安、疾控中心及相关街道和城镇进行乘客信息对比和护照整理,确定每个乘客所属的街道镇、隔离场所和隔离形式;第三组的三个小组负责通知核酸检测阴性的乘客下楼,发放护照,安排运输车辆,并通知相关街道和城镇人员做好接收、隔离和安置工作。

闵行区绿容局领导看望参加防疫的“战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绿容局领导看望参加防疫的“战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