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8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气温越来越高,是时候穿短袖、短裤和短裙了!哪里可以买到新衣服?你为什么不去参观吴泾?

不久前,闵行购物节吴京专场直播显示,宜联、马森、拉夏佩尔、伊森等知名品牌的男装、女装、童装均以半价出售,其中许多是全网最低价格。

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原来,这些企业的总部都在武进,所以我们可以得到与工厂和商店相当的“底价”。不仅如此,吴泾镇还注册了时尚服装行业品牌“尚湖衣橱”,有必要将全镇的时尚服装品牌纳入同一平台。买了衣服后,你可以在武进一站买到。

大牌、新品、低价 认准闵行这个“沪尚衣柜”

大牌服装的一站式折扣

吴泾镇有多少服装企业和时尚品牌?答案是12家企业,拥有50多个品牌,包括亿联、马森(巴拉巴拉)和拉查佩尔四个数百亿的时尚服装品牌,以及各种特色品牌。

5月3日购物节现场直播开始时,镇党委副书记、市长章雯淇在现场直播室带领主持人海波和观众来到武泾镇“金陵谷”时装展示厅,展示马森集团主办的2016年20国集团峰会。两届世博会志愿者服装,以及许多吴泾特色品牌-

如专注于服装定制、微织造领域,服务于高端市场的,为国内外高端时尚女装品牌提供oem服务的李,以及优雅、艺术、自信的埃森旗下的米妮特女装品牌。

在现场直播中,吴京的扮演者杨的女装也来自当地品牌。

"武进有很多时尚服装品牌,但是展示和销售都比较分散."。据了解,艺联、马森、拉查佩尔等品牌在武进都有工厂和店铺,很受周围市民的欢迎。章雯淇介绍,吴泾镇打造“尚湖衣橱”平台,就是为了将这些品牌融合在一起。“我们应该让更多的品牌参与到尚湖衣柜平台中来,通过展览、专场销售和现场直播,帮助服装企业走出困境,做大做强这个平台。”

大牌、新品、低价 认准闵行这个“沪尚衣柜”

[/s2/]欢迎加入“时尚武进”[S2/]

为了对“尚湖衣柜”品牌进行预热和宣传,吴泾镇与区域时尚品牌联合策划并推出了一系列活动:4月23日至5月5日,巴拉巴拉在莲花路工厂店举行了“正式复工大甩卖”,拉查佩尔从3月开始服装推广活动,包括蒙面女神解放日、8em童装内部采购会、拉查佩尔喜购会、拉查佩尔真正买家现场秀等。

大牌、新品、低价 认准闵行这个“沪尚衣柜”

5月,吴泾镇还计划以金陵谷科技产业园为起点,举办“京京之旅”——“尚湖衣橱”城市定向比赛。走进一家时装店,品尝一家净红色的甜点店,走进一个生态公园,感受一把高科技,感受一个具有科技时尚特色的小镇的魅力。

大牌、新品、低价 认准闵行这个“沪尚衣柜”

时尚武景未来有更多可看和可玩的。可口可乐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已经落户紫竹高科技园区,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对外开放。

可口可乐线下体验店不销售传统可乐饮料,但销售周边产品,如美容化妆品和护肤品、文化和创意周边产品、箱包和皮具、服装、鞋帽等。不仅可以选择多种款式,还可以提供特殊的定制服务。无论是t恤还是手机壳,你都可以在定制的机器上匹配自己喜欢的图案。个人裁缝是属于你的可口可乐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牌、新品、低价 认准闵行这个“沪尚衣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