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6日下午,黄浦区各界妇女以“绽放新时代”为主题,纪念3月6日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并在区文化中心白玉兰剧院举行妇女功勋表彰大会。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荣、黄浦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明、副区长李原、区副主席CPPCC等参加了会见。

黄浦这些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你都认识吗?

会上,丁宝鼎代表黄浦区的四支队伍,向各界妇女和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关心和支持黄浦区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丁宝鼎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级妇联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思想引导、认真履行职能、组织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浦这些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你都认识吗?

丁宝鼎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立足新时代、新起点,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黄埔更大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在为妇女和儿童家庭服务方面展示新的行动,回应新的期望;希望各级党组织加强领导,共同开创黄埔区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黄浦这些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你都认识吗?

会上,李荣、王维明、黄伟向全国和上海市妇女工作有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李原宣布了获胜者。

在现场展览中,荣获全国和上海市妇女文明岗位的先进集体代表朗诵了主题诗《为新时代绽放》,展示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用信念引领自身发展、用奋斗实现梦想的崇高愿望。

在“老字号与新服务”的微访谈环节中,恒源祥、古晋、绿博朗、老凤祥四大老字号的女性文明岗代表分别介绍了如何不断创新,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新服务,让老字号焕发青春光彩的感人故事。

在“读书-感受”环节,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宣读了“致患者朋友”、“致家长”、“致妇联全体职工小系列”的信函,生动地彰显了黄埔职业女性的当代风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这些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你都认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