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18日上午,闵行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学骏、秘书长韩朝阳到颛桥镇灯塔村调研基层党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治理工作。颛桥镇党委书记高晨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查。

朱学骏一行首先来到灯塔创意园,查看园内厂房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学骏认真听取了灯塔村关于支局建设、农村社会治理、村民福利、园区投资以及村级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口、村庄收支、各种村民福利、村居联动、村庄资源、公园投资等情况。

闵行区政协党组书记赴灯塔村调研

朱学骏充分肯定了灯塔村,积极开动脑筋,引入社会资金参与村级集体资产的开发和增长,合理改造现有土地的二次开发、利用和改造,发挥最大潜力,不遗余力地“挖潜增效”,并就灯塔创意园的投资目标、投资模式和存在的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闵行区政协党组书记赴灯塔村调研

朱学骏指出,发展是重中之重。灯塔村应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以党建为指导,积极探索,开拓视野,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集体经济实力,不断提高村民幸福指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高晨说,要稳定世界,进一步释放经济活力,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发展经济,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园区安全生产,帮助稳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政协党组书记赴灯塔村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