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近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钟奇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围棋协会和上海棋院主办,上海围棋协会、闵行区体育局和马桥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围棋协会会长林建超、闵行区体育局四级调查员段振东、上海围棋协会会长周兴增、马桥镇镇长茹洪杰出席了开幕式。

“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闵行开赛

作为疫情爆发后恢复的第一个全国性体育赛事,这场比赛在网上直播。从5月11日起,比赛在北京、上海、杭州和成都举行,前32名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两位成绩最高的选手屠小玉和王兴浩终于进入了决赛。两个年轻的少年都第一次进入了新人王赛的决赛。作为00后国际象棋的生力军,他们在比赛中以精湛的棋艺展示了黑白之间的魅力。

“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闵行开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安全有序进行,决赛举办地钟奇网球中心从软硬件、防疫控制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活动现场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内,比赛前公安部门应做好记录登记。同时,设置了比赛专用出入口,并在门岗设置了体温检测点。竞赛相关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申请代码,测量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确保竞赛安全。每天巡视比赛场馆,向四面八方消毒,并设置现场座位间的最大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闵行开赛

据悉,上海围棋协会已与马桥镇政府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这项赛事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落户闵行马桥。这是继100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别克lpga锦标赛、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之后,在闵行马桥落户的又一重大赛事,将有效发挥马桥镇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辐射效应,加快体育产业集聚区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闵行开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