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宝山区举办了第20届军人配偶就业专场。全区12个镇,包括区人保局、区公务员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区卫生计生委、区教育局、区内部分下属单位和部分国有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军人配偶就业专场共推出学校、医院等机构、街道社区、国有企业和公益性岗位53个。招聘会前夕,宝山区双拥办对全区失业随军家属进行了初步调查,并组织相关单位于8月5日召开了2016年军人配偶就业部署会,对岗位设置和招聘事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部署,为军人配偶提供更适合实际需要的工作岗位。

宝山举办第二十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

每年举办军人配偶就业专场是宝山区的一项重要任务。被区内部队首长和官兵誉为“暖心工程”,也成为宝山区的亮点工程和品牌工程。到目前为止,宝山区通过现场招聘,已经帮助2060多名军人配偶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办第二十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