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协调、精心准备和紧张施工,镇大路立交桥、聚泉街、太和西路至功夫枢纽南北段和新川沙路的路灯工程顺利完成。

为了改善该地区部分道路路灯不足、照明不足的问题,解决人们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宝山区公路管理中心对辖区内道路的路灯设施进行了布置和触动。经过深入调查,结合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的建议,组织实施了镇大路立交桥、聚泉街、太和西路至功夫枢纽南北段和新川沙路的路灯工程。

宝山区管公路路灯工程顺利亮灯

路灯照明工程于7月初正式开工,完成了埋电缆管、浇注路灯混凝土基础等施工任务。八月中旬,路灯被竖起并点亮。该路灯照明工程共安装了125盏路灯。

路灯工程实施后,镇大路立交桥、聚泉街、太和西路进入工夫座南北段和新川沙路区域的路灯明亮,解决了市民夜间出行困难的问题,赢得了市民的普遍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管公路路灯工程顺利亮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