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说出你的环保宣言,拍下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号召更多的合作伙伴来赞美传递,关心你的家,保护环境,我们必须从你我做起!国庆前夕,在白领聚集的复旦软件园,宝山区环保局组织的“环保走自己的路”创意活动正在进行。

创意环保进楼宇 宝山白领来接力

在活动现场,就在午休时间,快节奏工作的白领们三五成群地来到一楼大厅,被现场环保创意宣传活动所吸引,停下来观看。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每个人的热情参与。“环保走自己的路”,回应环保从你的日常行动开始。

“节约办公用纸”,“少搭电梯,多爬楼梯”,“不要买野生动物产品”,“不要过分追求时尚,买太多衣服”,“少换手机或电器”……白领们选择最重要的环保宣言,大声说出来,拍照并上传到朋友圈,他们可以得到一份环保纪念品和小册子。环保志愿者为每位参与活动的白领们系上一条“环保绿带”,希望每个人都能从日常生活中实践绿色生活,带动身边的伙伴们真正聚集环保接力的巨大能量。现场还展出了“废品2艺术”创意瓶画、可乐瓶、黄瓶和酸奶瓶,这些瓶画在插画家手中成为美丽的瓶画,让每个人都喜欢。用废弃的瓶子做瓶画,放在书桌上,放在家里,赏心悦目,聪明的手和聪明的头脑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创意环保进楼宇 宝山白领来接力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是继“环保家园行”和“环保校园行”之后的“环保建筑活动”,是年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创新的环保宣传形式,白领可以真正参与环保,让环保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意环保进楼宇 宝山白领来接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