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说法,家庭是社会的细胞,阳台是人类居住的窗口。好的阳台充满活力,体现品质,展示文明。为了找到保山最美的阳台,引导保山市民绿化美化家园,帮助举办第二届上海“市民绿化节”,由保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保山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和上海市插花花卉协会市北办事处联合举办;由宝山区绿化建设管理中心主办的上海“市民绿化节”(宝山)最美阳台评选活动,经过五个月的角逐,已经结束。

"市民绿化节"(宝山)最美阳台评比活动结果揭晓

活动期间,共收到56份家庭参赛作品。经过不同层次的筛选,保山插花与花卉协会的专家被邀请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和10个入围奖。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保山不同家庭的阳台布局,倡导轻松的园艺和快乐的生活,丰富市民的兴趣,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体现和谐美的文化价值和城市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绿化节"(宝山)最美阳台评比活动结果揭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