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2月26日,宝山区第23届“蓝天下的爱人”慈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周德顺、朱立夫、出席活动,并在宝山区联合推出第23届“蓝天下的爱人”慈善系列活动。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会长、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分会会长张培正主持。 今年的“蓝天下的爱人”活动以“学习慈善法,共暖人心”为主题,坚持扶贫与净化心灵并举,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文化,凝聚社会爱心。与社会团体、志愿者、企事业单位一起,广泛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充分展示保山慈善人士的风采和风范,促进保山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活动期间,宝山区将开展23项慈善活动,预计将惠及15万人。 在活动中,各界爱心人士举标语牌,承诺捐款1451.25万元。同时,在春节期间向在"希望之桥"中有困难的尿毒症患者和在"一起爱"中有困难的重病患者的代表表示慰问。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的升旗仪式,区领导向星智中学、吴淞中学、宝山中学、通河中学、松浦中学和上海交通职业学校的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旗帜。

宝山“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万人捐助万户”运动已经成为“蓝天下的爱”运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的万人街头募捐活动将在2017年元旦后正式启动。 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委统战部、区妇联、区机关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区慈善基金会的全体成员、各乡镇和公园的领导、捐助方代表、受助方和学校志愿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