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继去年全面覆盖街道和城镇扬尘污染防治长效管理后,为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空气体质量,保障人民健康,宝山区近期全面启动了工业园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宝山区环保局制定了工业园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计划,并将污染防治工作要求与建立市级扬尘污染控制区的标准进行了对比。严格落实工业园区扬尘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通过独立检查和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控制工业园区扬尘污染。针对部分工业园区粉尘污染突出的问题,宝山区环保局及时进行了干预,率先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咨询,确定并实施了有效的整改方案,在指定地点消除了工业园区的重点粉尘点源。

宝山启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消除重点扬尘点源

目前,宝山工业园区、月浦工业园区和阳兴工业园区的城市扬尘污染控制区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宝山区环保局将加强对工业园区扬尘污染防治的指导,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启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消除重点扬尘点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