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三月的春天,东部的假日乡村在春天变得更加强大。位于公园内的“柯文元素馆”人流密集,汇集了全国著名和优秀农副产品的直销中心,最近刚刚拉开帷幕。

东方假日花园紧邻罗店公馆,可容纳15万人,优势明显。随着住宅小区的建成,罗店大型住宅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来自市中心的拆迁户。新住宅极大地改善了生活条件,但这一地区的商业设施仍在完善中。据了解,东方假日花园从全国各省市招募了120多家供应商,共组织了1000多种物美价廉的名优农产品,方便了居住在大型住宅区的居民购买,同时也让休闲游客顺便将自己喜爱的农产品带回家。从虹口区汤山路搬到罗甸大居的韩先生说:“这里的居住环境很美,空很新鲜,还有很多著名的特色农产品可以买,所以我们觉得很开心,也很值得。”

宝山东方假日田园引入直销中心 贴合居民需求

考虑到大规模居民的实际需求,东方假日花园没有采用一阵风展览模式,而是将其服务延长至三个月。之后,根据实际情况,将长期保留部分名优农产品的销售,让大规模居民放松,以商务旅行的形式购买各种商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东方假日田园引入直销中心 贴合居民需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