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亚太基创乡、临江商务中心、华宇亚太R&D总部和智能制造基地……最近,宝山区今年启动了20个重大工业项目,总面积约2000亩,预计总投资约270亿元。

保山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低能耗、高附加值、高竞争力的工业项目,取代了高能耗、低附加值的工业项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R&D总部项目,前身为前卫内衬厂,被列为待淘汰的低效用地。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引进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R&D总部,计划总投资4.6亿元,并计划在整个集团公司内部建立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

宝山区“腾笼换鸟”提升产业能级

宝山还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项目。幸福摩托车厂毗邻友谊路地铁站,现已由SAIC幸福摩托车厂和德国皮埃尔·博格共同打造,成为中国亚太地区的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DIA石油与海洋设备产业基地将重点发展深水能源开发的核心技术,“生产系统设备与深水海底油田建设工程一体化”,填补国家“深海水下油气钻采设备”空·怀特的制造领域。

宝山区“腾笼换鸟”提升产业能级

此外,宝山与绿地集团、招商局集团合作开发的临江商务中心也非常抢眼。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70亩,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包括5a级写字楼、海洋空主题购物中心、异域风情主题美食街、高星级酒店等功能,为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向邮轮城市的延伸奠定了重要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腾笼换鸟”提升产业能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