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在刚刚结束的cba复赛第二个常规赛中,上海鲨鱼队以107:93击败了深圳男篮,罗汉琛拿下23分,麦卡勒姆拿下31分。

这场比赛双方都是联赛中的老对手,本赛季双方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其中深圳队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前四,在球队主力阵容没有任何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下滑至第13名。更不用说鲨鱼队的情况了,球迷们也笑了,称这场比赛是“更令人失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阶段双方都迎来了教练位置的变化,而功勋卓著的老将刘威和邱彪受命指挥着处于险境的球队。

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在上海的首轮选拔赛中,鞠明欣、彭彦和蔡亮都具有对手平均身高较高的特点。比赛开始时,两个队打了起来。上海队以6:2领先,深圳队利用上海队的失误以5:0反超。从那以后,两个队有了各自的进攻和防守位置。深圳利用轮换阵容的高度连续得分,而上海与罗汉琛和彭彦得分稳定。麦卡勒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上篮得分,上海队在第一节27:24领先。

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罗汉琛继续高效地表演,麦卡勒姆也用突破性的步伐造成了受伤。相反,在深圳换了一个年轻的阵容后,出现了更多的失误。面对老主人,罗汉琛打得很好。他在外线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上海的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以54:40领先。

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再次战斗后,深圳男篮感觉更温暖了。在防守端,它也利用自己的高度不断地送出拦网。然而,上海男篮再次派出罗汉琛,他的突破、三分和组织帮助球队稳定了局势。第三节结束时,深圳队的中锋沈子杰受伤离场,中断了两队的比赛节奏。上海男子篮球队以82:71的比分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

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上海男篮在最后一节的防守端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麦卡勒姆在个人进攻中得了5分,跳投落地,伤了腿,深圳队又失去了一名大将。从那以后,深圳一直无法赶上。最终,凭借罗汉琛的23分和麦卡勒姆的31分,鲨鱼队以107:93击败了深圳队。

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男篮将于7月24日(星期五)15:30迎战福建男篮。

在20多年的cba联赛中,球队输球的原因有上百个,但像今天的上海男篮这样的情况仍然让笔者感到惊讶和胸闷。经过几次波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最终留在上海男篮的小外援成了麦卡勒姆——从各方面来看,他都像是李娜娜的“缩小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双枪发威砍下54分!上海男篮14分大胜老对手深圳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