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5字,读完约2分钟

由于上海男篮错过了本赛季cba季后赛的晋级,球队提前安排了一些伤员返回上海治疗。

在cba联赛每日更新的伤病名单中,7月13日上海男篮有4名队员,分别是石、、、。其中,李根因皮肤过敏已经连续缺席12天,共参加了4场常规赛。

自从外籍教练马诺斯离职和刘威被任命后,上海男子篮球队一直专注于使用年轻球员。过去,队长更熟悉球员的特点,这也提高了上海男篮在场上的表现。自6月28日与北京男篮的较量以来,本赛季该队的关键签约人李根就一直“藏在雪中”。虽然官方给出了“皮肤过敏”受伤的原因,但球队用人思路的改变也预示着李上赛季甚至下赛季都无法重返球队。

李根因伤已提前返沪 数据糟糕伤病反复下季去何方体育

在本赛季接管上海男篮很长一段时间后,有很多关于签约的消息。尤其是本土明星李根已经重返上海,在自由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李本赛季打了20场比赛,场均23.8分钟,仅贡献8.9分,2.1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23%。不仅数据不好,李根本赛季也屡遭伤病困扰。

李根因伤已提前返沪 数据糟糕伤病反复下季去何方体育

虽然久世官方否认了传闻中的李根天价薪酬,但薪酬高业绩低也是事实。幸运的是,李根和球队签订了1/2的合同,接下来的两年是球队的选择。以李根目前的状态和表现,我相信他不会长期继续执行合同。就李根而言,如果上海放弃续约,他仍然可以用他完全的自由球员身份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一些cba球队。

李根因伤已提前返沪 数据糟糕伤病反复下季去何方体育

提前调整布局,以“内外结合”为目标,坚持这样的“训练策略”,上海男篮下赛季将值得一看。今天,虽然上海男子篮球队的本地球员最终36投13中,但自从弗雷迪离开后,上海男子篮球队在外线从来没有这么大胆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李根因伤已提前返沪 数据糟糕伤病反复下季去何方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