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11日上午,2017宝山区创新创业大赛暨“上海创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移动互联网创新园区举行。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宝山区领导王红,范,,,袁钢,蔡永平,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年宝山创新创业大赛秉承展示上海创业包容性和开放性的特点,以重点行业为重点,整合各方力量,为企业家提供竞争政府引导基金、竞争风险投资基金、竞争贷款担保基金、竞争园区服务基金和竞争公共服务基金五大政策红利,为创新创业提供全生态链服务。

宝山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真正实现广纳人才

寿表示,宝山区在科技“四梁八柱”体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功能平台建设、科技产业集聚、创新创业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创新创业是“四梁八柱”的基础工作。保山有着良好的创新创业土壤,希望本次竞赛能更好地展示保山创新创业的活力。

宝山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真正实现广纳人才

樊说,这个地区需要创新和创业,这里有更多的创新和创业的土壤。希望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立足于大赛,为双创新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机遇和支撑,为双创新团队的成长提供更好的展示舞台和沃土,为区域注入更多创新元素和发展活力,为上海增添更多创新氛围和城市魅力。

宝山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真正实现广纳人才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家,宝山区在全区设立了10个酷威双创服务站,打造双创服务集聚平台,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有针对性的高效服务;聘请6名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智能碰撞和方向指引。宝山区分为两部分:企业竞争和团队竞争。团队竞赛是本次竞赛的亮点,针对的是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和Xi的创业团队。通过举办创业训练营,引导优秀项目落户保山,并推荐参加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竞赛,真正做到海纳百川,广纳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真正实现广纳人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