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宝山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职工扎实做好市政道路、桥梁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管理、日常维护管理和路政管理工作,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环境。

宝山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让百姓的路走得更安心

市中心党支部每月组织一次党员活动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全中心员工每月组织一次学习时政和党中央最新文件精神,以提高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行动,体现在自己的工作中,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关心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宝山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让百姓的路走得更安心

2016年,我们在怡化园路道路改造工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这条路原本是一条破路,附近社区的居民把它当作停车场。附近的居民误解并未配合项目的实施,这一度是难以解决的。市中心多次与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协调沟通会议,试图解决市民在施工期间的停车问题,并精心设计方案,既保证道路畅通,又保证居民在施工后有地方停车。通过帮助社区修复其周围的道路环境,调整一些绿化安排和解决临时停车位。社区居民已经从抵制项目实施转变为帮助配合项目建设。怡化园路与静安区平利路隔江相望,大桥项目由静安区实施,闸北区居民可方便乘坐轨道交通7号线至宝山,为居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宝山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让百姓的路走得更安心

市中心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工作中,始终把抓好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效率作为自己的责任,党支部每一个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项目,每天深入施工现场,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做好表率和示范。

宝山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让百姓的路走得更安心

市中心党支部注重党建工作与社区党建、文明建设、和平建设等重要工作的有机结合,达到整体推进的效果。

分行与万科四季花城居委会和空军94716签订了合作建设协议。双方本着“积极参与、广泛合作、相互支持、服务社区、繁荣宝山”的宗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积极参与“党旗下聚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中心聘请社会责任监督员为“啄木鸟”,听取社会各界对市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将监督网络延伸到城镇和街道,及时召开责任监督员会议,听取责任监督员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中心党支部注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全市重点工程建功立业和职工劳动竞赛,激发职工建设积极性。积极开展健康步行、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让百姓的路走得更安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