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今年5月至12月,区文明委在宝山区组织了第二次主题活动“人人是好人,人人评好人,人人夸好人”。6月初,“爱、奉献、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各单位全面启动。公众反应积极,“中间评价、评价中表扬、表扬中做”贯穿全过程,形成了“人人做好事、传递积极能量”的良好氛围。经过不同层次的推荐,12个乡镇和22个委员会提交了80份“热爱工作和奉献精神的好人”。经过仔细评估,组委会办公室初步选定了21名候选人。7月下旬,宝山区将在月浦镇举办“爱岗敬业的好人”特别大赛,从中评选出10个“爱岗敬业的好人”和11个“爱岗敬业的好人”提名。这21名候选人热爱自己的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社会做出贡献。它们看起来很普通,但实际上很棒。名单如下:

第二届"宝山好人"之"爱岗敬业好人"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入围的“爱与奉献”好人名单(21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宝山好人"之"爱岗敬业好人"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086.html